狐狸糖糕粽

江枫渔火不愁眠

距离她上次见到他,十二年,现在他们俩的距离,还有不到十二米。

一步,两步,三步。余眠数着江火的步子,当时他捡那个三米外的皮球都要跑好多步,现在走过十几米,也不过就是两三个呼吸。

“哟,你就是余眠啊,”在国外生活了十几年的江火似乎更加肆意张扬了,他突然俯下身子,吹了吹贴在她脸上的头发,一股淡淡的薄荷味,“嗯,长得倒是还那么好看。就是,真小。”一米八几的江火对于曾经和他“平起平坐”,如今他被迫低头的变化有些不适应。

余眠吐了吐舌头,把头发拢了拢,“国内平均海拔。不像你们一直喝牛奶。”

“嘿,我可没喝。基因优秀。”揉了揉她的头发,软的像极了兔毛。

余眠觉得江火这人有趣的紧,动作熟络得好像这十几年两年之间不是空白一样。

“余眠,你不讨厌我做这些吧。”江火突然严肃起来。

“啊,我,没关系,你在国外嘛,比较open”

“不是,我从不对女孩子这样,国外也好国内也好。”

“哦……哦?!?”语音千回百转得像极了风靡一时的尖叫鸡,“那那那,我的天呐,我这”

“没事的,余眠,慢点就好。”

就像那句“江枫渔火对愁眠”一样,枫叶慢慢红,渔火点点烧,再见你,我便不再忧愁。
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