狐狸糖糕粽

【沉睡魔咒】凤于九天,为云所揽(六) 康诺尔&玛琳菲森

复活康诺尔的代价?玛琳菲森从来不承认,但怎么可能没有呢。

玛琳菲森用手轻轻抚着封着凤凰的琥珀石,在能化身黑凤凰之后,她似乎可以透过厚重混沌的琥珀感觉到凤凰的炽烈,“你给我了涅槃重生的能力,能不能,让他也……”

“那,先告诉我,你是谁?”光晕从凤凰中一圈圈传到玛琳菲森手心,她感觉到微微的颤动,这个神圣而温柔的声音,让她愈发坚信,康诺尔可以回来。

“我,”玛琳菲森的女王气场似乎瞬间消逝,其实只要是关于康诺尔的事,她都会变得迟缓胆怯,如履薄冰,如临深渊。不是因为她变了,只是因为她爱了。“我是玛琳菲森,凤凰的后代,魔尔森林、暗夜族的守护者,我是爱洛的教母,迪亚瓦的主人。我是,康诺尔的玛琳菲森。”眼底的琥珀色和赤红色交织,成了最绚丽的光华,随着琥珀一起颤动。

光华流转,“记住你是谁,我亲爱的孩子。逆转生死,不是为了让我们肆意妄为,是为了让我们得以重拾曾经的美好,弥补过往的遗憾。”,丝丝缕缕的光不断凝聚,在空中飞舞,博拉、乌都还有许多族人都飞了过来,低吼着,吟诵着。

玛琳菲森不曾在意,她紧紧盯着那光,眼瞳一闪一闪,映出了一个人的身影,那双翅膀宽阔有力,她又,拥抱了她的温暖。

评论(3)

热度(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